2010年10月31日 星期日

何謂微晶瓷

何謂微晶瓷


微晶瓷不開刀就能變美的微整型近年大熱門,除了肉毒桿菌、玻尿酸以及膠原蛋白等熱賣產品外,最近又有業者引進新一代的美容填充劑,這種主要成分與人體牙齒、骨骼相同的膠狀複合物,在注入欲填充的部位後,可以刺激自體膠原蛋白增生,填補紋路與皺摺。

微晶瓷(RADIESSE)的成分是(CalciumHydroxyapatite)早期是用於骨科及牙科做為骨泥、齒槽固定支撐的材料。用於整形美容、塑形填充物是將30%人工合成的Hydroxylapatite,懸浮於70%液態凝膠的載體,可以刺激人體體內膠原蛋白新生於其支架中。2001當時美國FDA正在做人體試驗,那時候叫做Radiance,被喻為非常有前瞻性的產品。2006年,美國FDA終於准許上市;台灣衛生署也在今年(2008年)准許微晶瓷上市。

文章來源:http://xn--g5tw4mjtn.vipok.tw/shine1.html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